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南昌青山湖区小学招生地段学区范围公布
2016-08-12
中国江西网
关注掌上高考

  8月11日,南昌市青山湖区公布今年小学招生地段范围,涉及新世纪小学、铁路二小、香溢花城小学等38所小学。其中,新世纪小学招生范围包括上海路住宅区南社区居委会、上海路住宅区北社区居委会、新世纪社区居委会等。

  根据青山湖区教科体局的有关安排,8月20日至22日为该区小学新生统一报名时间;未报到的随迁子女可于8月24日至8月26日到南昌市京安学校进行入学资格审核登记;8月28日该区将根据小学学位容量情况统筹安排随迁子女就读;8月29日随迁子女到指定学校报名。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适龄儿童家长可携带其子女,持户口簿、房产证或不动产证(随迁子女需提供其他相关证件)、儿童预防接种卡、江西省儿童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儿童出生医学证明等有关材料,到教育部门划定的地段范围学校或确定的学校报名,交审有关材料,填写《江西省中小学生基础信息表》,上网审核通过后办理入学手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