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南昌体育局:千名小学生可以免费学游泳
2016-07-19
人民网
关注掌上高考

  目前正值暑假,不少小学生思量着该干些什么呢?18日,南昌市体育局喊话:来游泳吧,而且还免费哟!南昌市体育局7月21日至8月29日开展“千名学生免费游泳培训活动”,符合条件的学生可报名来参加。

  据了解,7月21日至8月29日,南昌市体育局通过第三方向全市场地、设施条件较好的游泳场馆购买服务,面向全市小学适龄学生免费开展游泳培训。

  活动面向南昌市身体健康年龄满10周岁(即2005年8月31日-2006年9月1日期间出生)的孩子,培训人数1750名。此外,南昌市体育局还将关爱辐射到特殊人群,推出“爱心班”,面向年龄为9-14岁,即2001年8月31日-2006年9月1日期间出生的外地来昌务工人员子女,培训人数200名;同时,来自sos儿童村和太阳村的40名儿童也将参加“爱心班”的游泳培训。烈士子女可免费参加培训,名额不限。届时,共有超过2000名南昌小学生将免费学游泳。

  据悉,19日9时起接受报名。市民可以在南昌市体育局官网上报名(www.ncsport.gov.cn),额满为止。网上填写内容必须真实,网上报名确认后,在每期培训时间前一天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和1张近期一寸照片到所报的培训场馆领取“免费游泳培训卡”。主办方将根据报名人数组织编班,每班学员25名,每天培训课时60分钟,每期10个培训日。

  外地来昌务工人员子女凭父亲或母亲身份证和务工单位证明于7月20日前到“动吧联盟”报名。sos儿童村儿童由儿童村集体组织报名,由南昌市体育局每天安排免费班车接送参加培训。

  据介绍,此次活动,南昌市体育局首次通过第三方在全市各城区选取了市国体中心游泳馆、奥体中心游泳馆、天泉水都游泳馆等14个培训点,共培训四期,每期25人。时间为7月21-30日、7月31-8月9日、8月10-19日、8月20日-29日。

  此外,为保障参加游泳活动中小学生的权益和安全,承担暑期免费游泳活动的游泳场馆将会足额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额度不低于人民币30万元。参加培训的学员须自行配备泳衣、泳帽、眼镜和打水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