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江西:"双百万工程"将为留守儿童设60所基地校
2014-12-19
关注掌上高考

  本报讯 (记者 周永刚)18日,丰城市拖船中心小学内暖意洋洋。《留守儿童安全手册》江西省捐赠启动仪式暨“关爱留守儿童双百万新蕾工程”来到这里,向该校捐赠了1000册《留守儿童手册》。

  为提高留守儿童的安全意识,有效开展德育工作,江西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办公室、江西教育期刊社联合向江西省留守儿童较集中的小学捐赠12万册《留守儿童安全手册》(《小学生之友》增刊),总价值60万元。

  此次《留守儿童安全手册》江西省捐赠活动由江西教育期刊社公益项目“关爱留守儿童双百万新蕾工程”承办。该工程以心理辅导为核心,建立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培训心理健康教师和创建基地学校,开展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课题研究,编辑教育读物,为留守儿童的心灵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双百万工程”计划3年内在江西省设立60所基地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