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南昌市东湖区2012年小学招生地段范围划定
2012-08-20
关注掌上高考

  从江西南昌市东湖区教体局获悉,为规范小学招生行为,保证每一个适龄儿童都能依法接受九年义务教育,南昌市中心城区东湖区区属16所小学招生范围正式出炉,其它中心城区也将于近两日陆续公布。

  记者了解到,小学新生招生遵循“免试相对就近入学”原则,凡户籍在东湖区、年满6周岁(200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公布的招生地段范围送其报名入学。

  另外,南昌市教育局要求,南昌市所有中小学校教师要利用假期备好两周的课,并于8月29日(星期三)返校,研究讨论新学年教育教学计划,检查落实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统一于9月1日开学,9月3日正式上课。

  二0一二年东湖区小学招生地段范围(路段版)

  一、爱国路小学

  沿江北大道:单号81#—1201#,双号150#—1282#(南昌港至铁线湖广场段)、三经路:单号63#—333#,双号68#—456#(沿江北路至四纬路段)、二经路:单号75#—119#,双号52#—100#(爱国路至四纬路段)、阳明路:单号171#—593#(八一桥头至二经路段)、上沙窝路、爱国路、下正街、东濠街、环丘街。

  二、豫章一部

  豫章路、省委宿舍、三经路以西阳明路以北的现役军人子女。

  三、城北学校

  阳明路:单号1#—169#、双号2#—110#(二经路至青山南路段)、八一大道:单号541#—603#、双号432#—478#(阳明路至叠山路段)、叠山路:单号1#—209#(八一大道至苏圃路段)、苏圃路:单号365#—425#(叠山路至阳明路段)、四经路、祝家巷、党家巷、永内谌家巷、青山南路:单号1#—121#(阳明路至永外正街段),双号2#—66#(阳明路至王家庄路段)、南永和路、一经路、二经路(四纬路至阳明路段)、三经路:单号1#—59#、双号

  2#—66#(四纬路至阳明路段),一纬路、二纬路、三纬路、四纬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23471048 201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