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无锡市小升初招生工作时间日程安排
2015-05-18
无锡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2015无锡市小升初招生工作时间日程具体安排

  1.6月上中旬,市教育局根据今年市区初中生源情况,在各有关初中申报的基础上,确定各民办初中、特色初中招生计划。

  2.6月中旬,市教育局公布公办初中招生对口方案和各民办初中、特色初中招生计划。

  3.6月18日至19日,各小学组织毕业考试。毕业考试成绩由各小学在阅卷结束后及时通知学生和家长。

  4.6月20日起,各民办初中、特色初中接受学生和家长咨询,民办初中组织学生能力测评或面试,特色初中经批准可规范组织相关术科(能力)测试。

  5.6月20日至28日,家长登陆无锡教育网(http://mbzs.wxjy.com.cn)办理民办初中、特色初中网上报名手续。

  6.6月30日起,各民办初中、特色初中统一在网上自主录取,并通知学生、家长办理报到确认手续。选报民办初中同时兼报特色初中的学生,如被两所学校同时录取,由学生和家长自主选择学校。

  7.7月6日至7日,各民办初中和特色初中按照网上录取名单,到市区初中招生办公室(设在无锡市蠡园中学内)领取新生材料。

  8.7月12日,各公办初中到市区初中招生办公室领取新生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