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家长怎么选:树人实验班?科利华科班?
2014-08-01
关注掌上高考

        家长怎么选:树人实验班?科利华科班?

  @欣欣向荣常青藤:

  树人滨江校区离家远,坐车过去单程50-60分钟,每天往返在路上的时间将近2小时;科利华昆仑路校区或后大树根校区,走过去或地铁过去,单程30分钟以内,每天往返花在路上的时间1小时以内。请各位粑粑麻麻以及过来人给个建议,选择哪个学校好,女孩子。非常期待大家的分析及建议,我在这里先感谢各位帮助分析的家长们!

  宝哥哥二世:首先恭喜楼主孩子这么优秀,可以有两所名校可选择。

  这两所学校都很好,但我个人还是偏向于树人的。

  上学的三年内有没有可能考虑租房子呢?毕竟到初中后学业会增加很多,上学早、放学迟、作业多,如果能缩短上学路上的时间,这对本来睡眠就少的孩子来说,这才是最根本最重要的。(纯属个人意见,如有不对地方请谅解)

  12345hui:选科班吧,孩子又要读书好,又要身体好,少花些无用的时间。

  我是孩王:我只想说,交通是影响生活质量的一大重要原因,个人倾向科利华。当然如果可以租房,仍然建议选择树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