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南京溧水区2013小升初:城区初中学区划片一览
2013-05-30
关注掌上高考
  原溧水县2013年小学初中招生办法出台

  学区生登记结束

  两热点校公布摇号名额

  获悉,溧水区2013年小学初中招生办法已经正式出台。

  在城区各小学、初中学区内学生报名登记完成后,溧水实小新校区、溧水第一初中将根据招生计划余额情况,及时公布电脑派位招生计划数。凡有择校需求的溧水户籍适龄儿童,于6月中旬在实小新校区、第一初中领取并填写电脑派位志愿表(具体时间请关注溧水教育网)。跨区借读生回户籍所在区教育局填写电脑派位志愿表。对于选择电脑派位而没有摇上的学生,可以回原学区就读。

  城区初中学区划分

  (1)省溧中初中部:鉴于目前该校学区的划分存在很大难度,因此,今年在符合城区“小升初”条件的小学毕业生(不含外来工子女)中,继续采取由学生自愿报名,通过电脑派位的办法进行招生。

  (2)第一初中:龙山东路、青年路以北,珍珠桥→北门桥(秦淮河为界)以北,北门桥→望京街→双塘路以东,天人桥→明珠桥以南,明珠桥→珍珠北路(开发区段)以东。

  对于双塘路以东被拆迁的原学区内家庭户,在2013年8月31日之前出生或落户的小学毕业生,不论安置房是否在该学区,则过渡性安排在第一初中就读。办理入学手续时需提供有关折迁协议、户口簿及有关证明材料等。

  (3)第二初中:龙山东路、青年路以南,珍珠桥→北门桥(秦淮河为界)以南,北门桥→望京街→双塘路以西,天人桥→明珠桥以北,明珠桥→珍珠北路(开发区段)以西。

  (4)东庐初级中学:原东庐乡所属的东庐小学、石家山小学及原东庐乡户籍的毕业生一律、全部在东庐初中入学;城区的外来工子女;对于城区有房产并实际居住,而户口不在城区的小学毕业生,经其法定监护人(原则上是父母)提出书面申请,则可照顾性安排到东庐初中入学;同时,自主招收全区其他学校的小学毕业生。

  (5)柘塘初中、群力初中:因开发区行政区划调整过程中,原学校布局没有变化,故根据就近入学的原则,不因区划调整而调整学区,即:柘塘中心小学和原乌山小学的毕业生一律在柘塘初中入学;原群力乡的小学毕业生一律在群力初中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