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南京浦口区2013小升初日程 新开校学区已定
2013-05-28
关注掌上高考

  浦口区2013年小学初中招生办法出台。据悉,江苏教育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天润城分校(初中部)为新开办公办学校,施教区范围为天润城1-16街区。

  初中:新开初中学区为天润城1-16街区

  本区户籍的应届小学毕业生由其就读小学组织升学报名。跨区借读的应届小学毕业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南京市借读生回户籍地登记通知单》、户口簿、房屋所有权证等有关材料,到户籍所在区教育局统一安排的报名点办理升学登记手续。应届小学毕业生应具有所在初中施教区家庭正式常住户口,其户口原则上应随父母(法定监护人)在同一户籍,户籍与实际常住地、房屋所有权证(持有者是学生法定监护人)三者一致,可就近入学。有参加南京外国语学校和民办初中电脑摇号需求的浦口户籍学生,于6月2日至3日到所在毕业小学领取电脑摇号志愿表,只能在规定招生范围内的民办学校、南京外国语学校中选择一所学校填报电脑摇号志愿。跨区借读生回户籍所在区教育局填写电脑摇号志愿表。

  公办初中学校招生,在尊重历史、维护稳定的前提下,除新增学校施教区调整外,维持施教区不变,保证小学毕业生全部升入初中。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要接收区教育局统筹安排的学生和符合相关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江苏教育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天润城分校(初中部)为新开办公办学校,施教区范围为天润城1-16街区。民办实验国际学校招生纳入全市初中招生工作中,实行统一管理。南京市第十七中学和河西中学分别具备招收体育、美术特长生资格。南京市第十七中学项目为女子拳击10人、女子足球10人、男子足球10人;河西中学项目为美术150人,面向全区招生。

  南京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范围为六城区、雨花区、栖霞区、原浦口区、原大厂区和江宁区东山地区,招生对象是具有上述地区常住户口并有走读条件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由区教育局统一安排公办学校就读(其中江浦街道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浦口二中就读)。

  5月28-29日 小学毕业生小升初在各自小学报名。

  6月2-3日 有参加南京外国语学校和民办初中需求的小学毕业生填报电脑摇号志愿;跨区借读生回户籍所在区教育局填写电脑摇号志愿表。

  6月20日 各小学到区教育局领取并发放初中学校义务教育预派位通知单。

  7月10-11日 各初中学校到区教育局领取小学毕业生报名表。

  7月15-17日 预派位初一学生到各初中学校完成学位派定二次审核工作。

  8月1日,各初中学校公布新生录取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