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江苏2017年秋季中小学“统编教材”目录公布
2017-07-31
交汇点
关注掌上高考

  道德与法治、语文一年级、七年级将统一使用新统编教材,历史七年级将统一使用新统编教材!江苏省教育厅近日印发《江苏省2017年秋季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和小学科学教学用书目录》,并对教学用书相关事项进行明确规定。

  道德与法治、语文一年级、七年级将使用统编教材

  根据中央要求,教育部组织编写了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和历史教材(以下简称统编教材),义务教育一、二年级品德与生活和七、八年级思想品德教材名称统一更改为道德与法治。江苏省省教育厅2017年秋季义务教育中,道德与法治、语文一年级、七年级将统一使用统编教材,历史七年级统一使用统编教材,其他年级册次使用原选用出版社出版的教材,不得更换版本。

  小学科学增编教材从2017年小学一年级起使用

  2017年,教育部发布了新修订的《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明确将小学科学课程起始年级调整为一年级。各编写出版单位根据新的课程标准对现行小学科学教材进行了修订,并增编一、二年级教材。记者了解到,审定通过的增编教材江苏省将从2017年小学一年级开始使用,三至六年级使用现行教材。因修订审查工作尚未全部结束,仍沿用原选用出版社出版的教材,不得更换其他版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