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南京南外仙林分校小学招生报名19日启动
2017-04-14
南京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南外仙林分校小学部招生报名将于4月19日正式启动,到4月28日截止。今年该校首次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并需要到校进行审核。面谈时间则由电脑自动分配,审核打卡后不可更改。

  有意向报名的可以登录学校网站,点击首页“招生网上报名”图片进行报名。上传照片必须是一或二寸、近半年内彩色免冠证件照。到校审核所需材料包括学生出生证原件与复印件、学生家庭户口簿原件与复印件(户主页、父母页、学生页)。具体招生计划和面谈时间尚未明确。

  该校将于4月23日上午9时在南外本部召开“南外仙林分校国际高中招生咨询会”。所有报名国际高中项目的南京初三应届毕业生,必须参加南京市统一中考,同时参加该校组织的英语加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