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徐州9所热门小学招生8月12日电脑派位
2016-07-20
徐州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云龙区、泉山区、鼓楼区教育部门获悉,今年这三个区共安排9所公办小学招生先行试点电脑派位,电脑派位时间确定为8月12日上午9点。

  录取计划

  鼓楼区电脑派位学校:徐州市大马路小学、徐州市中山外国语实验小学、徐州市鼓楼小学。

  录取名额:每校40人,合计120人。

  报名时间:2016年8月7日-8日,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地点:徐州市大马路小学、徐州市中山外国语实验小学、徐州市鼓楼小学。

  报名条件: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适龄儿童户籍在鼓楼区行政区内;持有相关证明材料、符合入学条件的外来经商、务工等流动人口子女也可以参加报名。

  泉山区电脑派位学校:少华街小学校、淮海西路中心小学、求是小学共三所学校,录取名额:每校40人,合计120人。

  报名时间:2016年8月7日-8日,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地点:徐州市少华街小学校、徐州市淮海西路中心小学校、徐州市求是小学。

  报名条件: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适龄儿童户籍在泉山区行政区内;持有相关证明材料、符合入学条件的外来经商、务工等流动人口子女也可以参加报名。

  云龙区电脑派位试点学校:公园巷小学、解放路小学、云兴小学(本部及城东分校)。

  派位录取人数:每校40名(其中云兴小学本部及城东分校各20名),合计120名。

  报名时间:2016年8月7日-8日,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地点:公园巷小学、解放路小学、云兴小学本部。

  报名条件: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适龄儿童的户籍在云龙区行政区内;适龄儿童的父母持有云龙行政区域内房产;在云龙行政区内,学生户籍随父(母)户籍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户籍在一起且从未迁移过,并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房产内实际常住,学生父母双方均未有其他住房;持有相关证明材料,符合入学条件的外来经商、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也可以参加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