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南京化学工业园区2015年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2015-05-26
南京化学工业园区教育网
关注掌上高考

  南京化学工业园区2015年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要点:

  1、扬子三小空余学位在园区范围内采取公开报名、电脑派位的方式确定。未取得学位的适龄儿童,回原施教区学校就读。

  2、5月30日~5月31日,适龄儿童随监护人按以下要求集中报名登记。

  3、6月14日至15日,具有参加电脑派位意愿的园区户籍适龄儿童监护人到扬子三小(化工园区扬子七村)填写《南京市2015年公办小学电脑派位志愿表》。

  各小学:

  为了认真贯彻实施《义务教育法》,保障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园区实际,现就2015年园区小学招生工作提出如下方案,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划定学区

  按照“尊重历史,结合实际,保证学位,相对就近”的原则,各小学施教区由园区招生委员会划定(见附件)。各小学要严格按照施教区范围招生,切实保证本施教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全部按时入学。

  二、入学条件

  ⒈新生入学年龄应满6周岁(2009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任何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招收不足年龄的儿童入学。

  ⒉适龄儿童确因身体状况等原因需要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应当提出申请,提供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状况证明,由社会事业局批准。

  ⒊没有丧失自理能力和学习能力的残疾儿童为正常招生对象,其入学年龄可针对具体情况放宽到7周岁或8周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