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栖霞区招聘一批中小学骨干教师
2014-05-07
关注掌上高考

  为加强栖霞区教师队伍建设,满足南师附中仙林学校(初中、小学)、金陵中学仙林分校小学部、南京一中马群分校及辖区其他中小学对相关学科师资的需求,栖霞区将招聘一批中小学教师,5月21日至5月25日可前往报名。

  此次招聘的学科小学有: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美术。初中有: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化学。应聘条件:1.符合南京市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教师调入和引进条件;2.具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聘中学岗位原则上要求原学历)、相应教师资格证书、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公办学校正式在编在岗教师;3.身体健康,男教师40周岁以下、女教师35周岁以下,“特级教师”年龄、条件适当放宽、待遇面谈;4.在初中任教6年以上,小学任教8年以上,胜任循环教学。凡引进人员除参加区教育局考核外,还须参加南京市教育局组织的统一考试,考试通过后,报区编制办公室研究同意后,方可办理调动手续。报名时携带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获奖的各类证书及有关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主要为近三年来)。有意者可于5月21日至5月25日前往栖霞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