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南京小学生没“证”如何买青奥会门票
2014-02-20
关注掌上高考

  小学生没有学生证会怎么样?学生家长表示:该有的优惠政策统统享受不到!昨日上午,网友“马大油”在西祠上发了一则题为《南京小学生没有学生证,如何买青奥学生票?》的帖子,引起众多网友跟帖谈论。针对这一问题,记者联系到了南京青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助理韩冬,他表示小学生拿户口本就可以买到学生票。

  网友:小学生没证咋买门票

  “今天看到一则新闻报道:为了鼓励青少年走进青奥赛场,南京青奥组委特别针对青少年学生推出了低至20元的赛事学生票。此次学生票的销售范围为:在读小、中学生(6-18岁)、18岁以上有学生证的在读学生。一个学生证同场次只能购买一张学生票。现在问题来了,大多数南京小学生没有学生证,就无法享受优惠。”网友“马大油”表示学生证对小学生很重要,可以在很多方面让孩子享受优惠,如坐火车出行半价,公园景点半价,还有就是像青奥会这样的重要盛会都会有学生票推出。有优惠政策,却因为无学生证而享受不到,他觉得很无语。

  组委回应:小学生凭户口本就可买学生票

  那么,网友们关心的无学生证如何享受优惠的问题该怎么解决呢?南京青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助理韩冬给出了解答:“20元的学生票确实需要持学生证才能购买,在青奥官方售票网站系统购买学生票时是需要录入学生证号的。但是这并不表示没有学生证的小学生就不可以享受学生票的优惠,带着户口本等可以证明学生身份的证件同样可以购买到学生票。”

  此外,针对小学生购票的问题,韩冬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除了学生票,这次青奥会我们还推出了亲子套票,这种票更适合小学生。价格也和学生票基本一致。”韩冬表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