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长沙初一分班考试8月20日举行
2017-07-19
奥数网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长沙初一分班考试8月20日举行,根据长沙这两年的分班考试加考情况下,大部分学校在全市统一分班考试当天已经不搞加考,因为JYJ现在抓的比较严,风险较大。但学校开学后存在加考可能。以下为2016新初一分班考试当天的加考情况,给大家做个参考。

  【长郡系】

  双语:无

  湘郡培粹:下午加考数学2:30-4:00,自愿参加

  长郡雨外:加考英语,半个小时(第一题选择,第二题填空,第三题阅读,第四题作文)

  湘郡未来:加考五道数学题,十分钟内完成

  长郡月亮岛:无

  麓山国际:无

  麓山中加:无

  麓山滨江:无

  长梅:无

  【雅礼系】

  南雅:无

  中雅:无

  北雅:无

  【一中系】

  青竹湖:无

  湘一芙蓉:加考,语文一道文言文,数学四个计算,一道应用题,单独的卷子,但没加时间

  【附中系】

  博才:无

  广益:无

  附中高新:无

  【明德系】

  明德麓谷:无

  明德洞井: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