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长沙小升初跨区生报名开始,资料要备齐
2017-05-03
三湘都市报
关注掌上高考

   5月2日起,长沙城区小升初跨区生、外地回长生、往届生报名开始了,报名时间持续至5日,报名地点在长沙广播电视大学顺星桥校区内(蔡锷中路顺星桥48号)。长沙市教育局提醒家长,由于长沙广播电视大学周边正在进行旧城改造、拆迁,交通拥堵、且没有停车位,请家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资料审核时间为5月2日至5日,时间共4天。家长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错峰报名。(按往年经验来看,4日、5日的人相对少一些);已经办理配套入学的,不需到现场进行资料审核;资料审核的手续很简单,建议每个家庭只来一名家长办理即可。

  提醒家长务必带好报名所需的原件和复印件(1套),1寸彩照3张(最好是蓝底);办理小升初跨区入学的,请先到毕业小学领取《2017年长沙市城区小学升初中跨区生报名登记表》,并携相关资料原件交学校初审后盖章;《2017年长沙市城区小学升初中外地回长生报名登记表》可在长沙教育信息网(http://www.csedu.gov.cn/zz/news/86530.html)下载。

  小升初跨区生

  对象:因家庭搬迁,需跨行政区(或学区)升学的长沙市城区小学毕业生。

  程序:1.家长于4月20日(含)前登录“长沙市普通中小学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2.家长填写《2017年长沙市城区小学升初中跨区生报名登记表》交学校审核、盖章、登记。3.家长带齐“一表两证”、三张小孩同底一寸彩照,于2017年5月2日—5月5日到上述地点集中办理手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