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4年长沙市南雅中学小升初招生简章
2014-04-30
关注掌上高考

  一、招生计划:初新800人,高新500人。

  二、报名条件与办法

  ①小学阶段被评为校级以上三好学生;

  ②学科成绩优异、创新能力突出;

  ③健康向上,诚信、孝顺,行为习惯好,志向远大,具备发展潜能。

  符合以上条件的学生,凭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我校报名,经我校考核认定优先录取。艺术、体育等特长生还需通过学校专业测试。

  ④长沙市学生参加微机派位。

  三、收费标准

  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初中实行免学费入学,寄宿学生住宿费按长沙市物价局2014年收费文件标准收取。

  四、特困学生助学金政策

  学校实行助学金制度,所有初中、高中在籍特殊困难的学生,经学校审核后可享受助学金,家庭特别困难的可另申请生活助学金。

  五、报名登记方式:

  ①网上报名:www1.yaliedu.com招生招聘栏目

  ②来校报名:南雅中学招生办公室(设校门外校史馆一楼)

  ③咨询电话:0731—8506564285065643

  报名后须向学校招生办公室提交学生相关材料。

  六、学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东路178号,距武广高铁长沙南站1公里,市内公交135路、旅游2线、601路、406路、66路、124路、63路、16路等直达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3326503 201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