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长沙小升初招生信息:天心一中招特长生
2011-05-03
关注掌上高考

热点内容>>长沙小升初政策出台 7月3日进行微机派位     
    >>长沙小升初招生政策发布 小升初招生办法   
    >>长沙小升初招生启动 长沙优质初中介绍  
    ……更多查看>>长沙小升初专栏    >>小升初资讯专栏 >>小升初总频道

  天心一中:今年初中部将提供850个学位
  
  天心一中由芙蓉校区(原22中)和书院校区(原9中)合并而成。现在芙蓉校区是高中部,但也包括13个初中班,而书院校区则只是初中部。
  
  该校计划用2—3年的时间将芙蓉校区建设成为半寄宿制的特色初中,将书院校区建设成半寄宿制的特色高中。
  
  天心一中在2010年初中毕业会考合格率达到95.7%,远超长沙市教育局下达的85%的目标。近百名学生考入长沙市四大名校,达到省示范性高中录取线的学生达300多名。
  
  “我校目前已经实现了全市普通中学的弯道超车,去年(2010年)全区初中联考,对成绩前一百名的学生进行统计,天心一中的学生占了70%左右。”该校校长周景礼介绍。
  
  此外,创造性教育是这所学校的一张“名片”,开设创造性教育课程,进行创造性学科教学。在浓厚的创造性教育氛围中,学生们的创造意识和能力得到不断增强。
  
  今年秋季,天心一中预计招生共850人,其中芙蓉校区开设5个教学班,招生250人;书院校区开设12个教学班,招生600人。今年该校招生只针对天心区微机派位,并会招收少量特长生(拟招50人)。

招生信息>>长沙岳麓外国语实验中学小升初特色班招生    
    >>长沙小升初招生信息:天心一中招特长生    
    >>长沙小升初招生信息:岳麓外国语实验中学     
    >>长沙小升初:开福区新增3所初中面向全市招生  
    ……更多查看>>长沙小升初专栏    >>小升初总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