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长沙小升初招生信息:岳麓外国语实验中学
2011-05-03
关注掌上高考

热点内容>>长沙小升初政策出台 7月3日进行微机派位     
    >>长沙小升初招生政策发布 小升初招生办法   
    >>长沙小升初招生启动 长沙优质初中介绍  
    ……更多查看>>长沙小升初专栏    >>小升初资讯专栏 >>小升初总频道

  岳麓外国语实验中学:小升初特色教育提前批招生
  
  岳麓外国语实验中学,原为长沙市28中。2004年,挂牌岳麓外国语实验中学,2008年,该校挂牌湖南师大附中分校,成为师大附中生源基地。
  
  该校以“外语突出,文理并重,素质全面”为办学宗旨,所有学科开全开足,全面实施外语特色教育。并且实施外语“小班化”授课,聘请外教进行口语教学。
  
  “我校每年都会有一些优秀学生直升湖南师大附中,去年直升的比例占毕业生总数的8%,今年将达到10%。”岳麓外国语实验中学副校长唐俊国透露,“不仅如此,我校每年毕业生的20%左右可以进入四大名校就读。”
  
  今年该校预计招生500人,其中开设6个普通班,共300人,主要是微机派位,以岳麓区为主;另开设4个特色班,共200人,特色班的招生是在微机派位之前的提前批次招生。

招生信息>>长沙岳麓外国语实验中学小升初特色班招生    
    >>长沙小升初招生信息:天心一中招特长生    
    >>长沙小升初招生信息:岳麓外国语实验中学     
    >>长沙小升初:开福区新增3所初中面向全市招生  
    ……更多查看>>长沙小升初专栏    >>小升初总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