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长沙市2017城区公办小学学区范围及楼盘信息公布
2017-04-11
三湘都市报
关注掌上高考

  4月10号晚上十点多,长沙市教育局公布了2017年长沙城区公办小学学区范围及覆盖具体楼盘信息,行业办子弟小学资产为国有性质,本次一并公告,子弟小学主要招收举办单位职工子女。具体学区划分可关注“长沙教育”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今年,长沙市首度采用“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为了让家长充分了解政策、熟练使用报名系统,顺利完成网上报名,长沙市教育局不仅广泛宣传报名系统的操作指南,还通过“长沙教育”微信公众号开展网上答疑,回答家长的提问。但是,在报名系统的使用过程中,仍然有部分家长还存在着疑问和操作困难。为此,市教育局决定将今年的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延期至4月20日(含)。

  对城区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学区划分及入学政策有疑问的,请咨询芙蓉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电话84683247)、天心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电话81830202)、岳麓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电话88999489)、开福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电话82528880)、雨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电话85880323)和高新区教育局教育处(电话88096978)以及长沙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电话8489971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