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湖南新晃县发生小学生集体感染性腹泻事件
2014-09-07
关注掌上高考

  从湖南新晃侗族自治县有关部门获悉,9月4日至5日,新晃县一小学发生学生感染性腹泻事件,目前新晃县党委政府已启动紧急处置程序。

  据了解,9月4日至5日,新晃县贡溪乡中心小学陆续有学生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获悉情况后,新晃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有关部门和当地乡党委政府赶赴学校现场开展诊治救助工作。通过逐一排查,共发现感染性腹泻学生39人,其中男生15人,女生24人,为该校一至六年级学生。目前22人在贡溪乡卫生院留院观察治疗,5人转至县人民医院治疗,12人经治疗后症状缓解返家休息观察。

  据介绍,目前新晃县有关部门已对事发学校环境进行了全面消毒处理。病发原因正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