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湖南“同心温暖工程”两年募集善款1000万余元
2014-05-22
关注掌上高考

  “我们以感恩的心,好好学习,回报大家的爱…… ” 第24个“全国助残日”当天,在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系列特教班签约仪式上,长沙市职业技术学院聋哑学生饶健以无声胜有声的特殊手语,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达感恩之情。

  此次助学由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等单位具体组织,湖南省广东商会等8家爱心企业和爱心团体捐款84万元,与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签约启动“民盟·集拓特教班”、“民进·特教班”等系列特教班,帮助210名来自武陵山区、罗霄山区等地的贫困学子及残疾智障孩子战胜艰难,学到一技之长并推荐安排就业,改变自身和家庭的命运。在校期间,每人每年资助生活费2000元,共资助2年。

  据介绍,“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是湖南统一战线“同心工程”中的重要公益项目。项目自2012年启动以来,已在全省18所项目实施职业院校开办30多个校企合作班,筹措资金1000万余元,资助学生2640人,探索出“统战教育牵头、部门党派联动、社会各界捐资、校企工学对接”的项目模式,成为湖南统一战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途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