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长沙试点中小学卫生监督监测 明年扩至乡镇中小学
2013-06-13
关注掌上高考
  原标题:长沙试点中小学校卫生监督监测 乡镇中小学或将纳入

  从长沙市卫生监督所获悉,长沙目前正逐步试点中小学校教学和生活环境、传染病防控、饮用水等卫生监督监测工作,今年城区15所中小学校成为监督监测重点。明年,这一试点范围有望大面积铺开,乡镇中小学或将纳入。

  据介绍,从去年2月开始,长沙城区3所高中、3所初中、3所小学和1所职业学校首批开展中小学教学和生活环境、传染病防控、饮用水等卫生监督监测试点工作,监测内容主要包括学校教室人均面积、课桌椅、黑板、采光、照明、微小气候、噪声、生活饮用水、学生宿舍等,监测频次为每年不少于1次。经过一年的综合评定,其中1所学校的教学生活环境量化评分优良,被评为卫生示范学校,其他9所学校则评为卫生合格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