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湖北仙桃区小升初入学学区划分范围
2017-06-13
仙桃教育信息网
关注掌上高考

  城区学校招生范围

  1.仙桃十一中

  北线高速公路;南线宏达路至仙洪路及仙洪路。另含工业园区居民及部分所辖村村民。

  2.仙桃二中

  北线:沿江大道大新路北端至文卫路与沿江大道交汇点;东线:从文卫路北端向南至建设街,向东折至钱沟路,向南折至仙源大道,向东折至何李路,沿何李路至仙桃大道,沿仙桃大道向东至流潭南路至与玉沙大道交汇点止;南线:流潭南路与玉沙大道交汇点向西至杜柳农家乐止(与汉江中学和仙桃三中元泰校区重叠部分,以汉江中学和仙桃三中元泰校区北线为准);西线:从杜柳农家乐向北沿宏达路至黄金大道,向北经大洪南路至仙桃大道,沿宏达路向北至东桥经大新路至沿江大道止

    二中南城校区

  北线:汉宜高速公路;东线:叶王路;西线:汪洲河路。

  3.仙桃三中老校区

  东线:从杜柳农家乐向北沿宏达路至黄金大道,向北经大洪南路至仙桃大道,沿宏达路向北至东桥经大新路至沿江大道止;

  西线:杜柳农家乐沿汉江路至与复洲大道交汇点,沿复洲大道向东至凤凰河路向北折至沿江大道;北线:沿江大道与凤凰河路北端交汇点向东至大新路北端交汇点止。

    仙桃三中元泰校区

  北线:锦瑞路与黄金大道交汇点,沿黄金大道向东至与汪洲河路交汇点止;东线:汪洲河路与黄金大道交汇点,沿汪洲河路向南至与沔洲大道交汇点止;南线:沔洲大道与锦瑞路交汇点,沿宜黄高速向东至与汪洲河路交汇点止;西线:锦瑞路与黄金大道交汇点,沿锦瑞路向南至与沔洲大道交汇点止。

  4.仙桃四中

  从文卫路北端向南至建设街,向东折至钱沟路,向南折至仙源大道,向东折至何李路,沿何李路至仙桃大道,沿仙桃大道向东至流潭南路至与玉沙大道交汇点止。此线向东城区区域。

  5.仙桃九中

  东线:杜柳农家乐沿汉江路至与复洲大道交汇点,沿复洲大道向东至凤凰河路向北折至沿江大道;南线:从玉沙路与汉江路交汇点向西至与学府路交汇点止;西线:从汉南河与学府路交汇点向南至与玉沙路交汇点止;北线:从沿江大道与汉南河交汇点沿汉南路至与学府路交汇点止。

  6.汉江中学

  北线:汪洲河路与光湖大道交汇点,沿光湖大道向东至与何李路交汇点止;东线:光湖大道与何李路交汇点,沿何李路向南至与汪洲河路交汇点止;南线:何李路与玉沙大道交汇点,沿玉沙大道向西至与锦瑞路交汇点止;西线:汪洲河路与光湖大道交汇点,沿汪洲河路向南至与玉沙大道交汇点止。

  7.仙桃十中

  东线:从汉南河与学府路交汇点向南至与玉沙路交汇点止。此东线城区以西皆为仙桃十中招生范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