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襄阳樊城区2016年中小学划片招生入学工作方案
2016-07-27
樊城区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的规定,按照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关于做好2016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的有关要求,结合居民分布及学校招生规模的实际情况,樊城区确定了2016年义务教育学校划片招生入学方案。现予公布如下:

  一、初中划片招生范围

  1、市十二中

  米公路(江边)向北交大庆西路向东交朝阳路向北至襄电铁路以西;襄电铁路(朝阳路)向西交长虹路向北交人民路向西至云锦路以南;江边(云锦路口)沿江向东至米公路以北。

  2、市十五中

  大庆东路(东风路口)向东交红光路至江边以西南;江边(红光路口)沿江向西交丹江路向北交解放路向西交东风路至大庆东路以东北。

  3、市十六中(新磁器街小学校内)

  米公路(江边)向北交大庆西路向东交朝阳路向北交人民路向东至人民路(铁路涵洞)以东南;人民路(铁路涵洞)沿铁路线向北交泰安路(铁路涵洞)向东交长征路向南交炮铺街至江边以西南;江边(炮铺街口)沿江向西至米公路以北。

  4、市十九中

  长征路(肖家台口)向东交清河路向北交铁路涵洞向东沿铁路(焦枝线)至清河铁路桥以东南;清河铁路桥沿江穿过清河一桥至红光路口以西北;红光路(江边)向北交大庆东路向西交肖家台路向北至长征路以东北。

  5、市二十中教育集团主校区初中部

  春园路(长虹路口)至中原路以西北;中原路(春园路口)至长虹北路以西南;长虹北路(中原路口)至春园路以东。

  6、市二十一中

  人民路(长虹路口)向东交焦枝线(人民路涵洞)沿铁路线向东北至泰安路铁路涵洞以西北;泰安路(铁路涵洞)向北交前进路向东交新华路向北至春园路以西南;春园路(新华路口)向西交长虹路向南至人民路以东南。

  7、市三十一中

  火车站沿铁路线向东交清河路铁路涵洞向北至春园东路以西北;春园东路(清河路口)向西交幸福路交云集路向西交中原路向南至火车站以东南。

  8、诸葛亮中学教育集团主校区

  汉江路(松鹤路口)向北交长汉路以东;长汉路(汉江路口)向东交长虹路以南;长虹路(长汉路口)向南交松鹤路以西;松鹤路(长虹路口)向西交汉江路以北;原建昌机械厂家属院居民子女在诸葛亮中学教育集团长汉路校区就读。

  9、市三十五中

  长征路(肖家台路口)向南交炮铺街至江边以东;江边(炮铺街)沿江向东交丹江路向北交解放路以西北;解放路(丹江路口)向西交东风路向北交大庆东路交肖家台路至长征路以西南。

  10、市四十六中初中部

  清河路(铁路涵洞)向北交春园东路向东至清河二桥以东南;清河二桥沿小清河至清河铁路桥以西;清河铁路桥沿铁路线向西至清河路铁路涵洞以北;春园东路(清河路口至清河二桥)以北的沿街单位及居民子女;招收春园路小学毕业生;小学部应届毕业生,由学校安排到初中部就读。

  11、诸葛亮中学教育集团长汉路校区

  长虹路(长汉路口)向北交春园西路以西;春园西路(长虹路口)向西交汉江路以南;汉江路(春园西路口)向南交长汉路以东;长汉路(汉江路口)向东交长虹路以北;招收原建昌机械厂厂区及家属区居民子女。

  12、市二十中教育集团王寨校区(原市十四中)

  招收原王寨社区居民子女。

  13、诸葛亮中学教育集团贾洼校区(原市十三中)

  招收原前贾洼社区、后贾洼社区、衡庄社区居民子女。

  14、市实验中学(原三十七中)

  长征路(泰安路口)向东交清河路向北至铁路涵洞以西北;清河路(铁路涵洞)沿焦枝线向西交泰安路铁路涵洞向南交长征路以东南。

  15、市三十八中初中部

  泰安路(铁路涵洞)向北交前进路交新华路交春园路向东交中原路至七里河路以东北;七里河路(中原路口)向北交清河路至春园东路以东南;春园东路(清河路口)向西交幸福路交云集路向南交中原路至火车站沿铁路线至泰安路铁路涵洞以西北。

  16、市三十九中初中部

  人民路(长虹路口)向西交汉江路向北交职工街以东北;职工街(汉江路口)向东交长虹路向南交人民路以西南;人民路(长虹路口)向东交朝阳路至襄电铁路线以西南;襄电铁路线(朝阳路)沿铁路线向西交长虹路向北至人民路以东北;招收原襄棉集团职工子女;小学部应届毕业生,由学校安排到初中部就读。

  17、市四十三中初中部

  职工街(长虹路口)向西交汉江路向南交人民路向西至振华路以西北;振华路(人民路口)向北交松鹤路向东至长虹路以东南;长虹路(松鹤路口)向南至职工街以西;招收一棉集团职工子女;小学部应届毕业生,由学校安排到初中部就读。

  18、市四十五中初中部

  云锦路(松鹤路口)向北交春园西路以东;春园西路(云锦路口)向东交汉江路以南;汉江路(春园西路口)向南交松鹤路以西;松鹤路(汉江路口)向西交云锦路以北;春园西路(汉江路口至云锦路口)临街单位和居民;招收七桥社区居民子女;招收华中制药厂职工子女;小学部应届毕业生,由学校安排到初中部就读。

  19、市四十七中初中部

  振华路(松鹤路口)向南交江边沿江向西交人民路至云兴路以西北;云兴路(人民路口)向北交松鹤路向东至振华路以东南;招收军工社区居民子女;小学部应届毕业生,由学校安排到初中部就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