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襄阳四中初中部20日报名截止 招生已达1500余名
2016-07-20
楚天快报
关注掌上高考

  本月初,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襄阳四中初中部在东津世纪城建成,并于7月10日开始正式招生,至今日结束(7月20日)。昨日,截至昨日下午4点,襄阳四中初中部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500多人。

  昨日,楚天快报记者走进在襄阳四中初中部大门,一栋5层高的办公楼出现在眼前,左右两边紧挨着两栋4层高的教学楼,在教学楼后面就分别是学生公寓、食堂以及实验教学楼。

  襄阳四中初中部位于东津新区世纪城,由世纪金源集团斥巨资倾心打造,校园面积50多亩,建有两栋教学楼、一栋宿舍楼、学生食堂、标准运动场等建筑,其中,物理、生物、化学实验室以及图书馆、科技室等都达到国家标准。

  襄阳四中初中部校长由襄阳四中校长助理、襄阳四中义务教育部党总支书记刘明伦担任。刘明伦告诉楚天快报记者,在襄阳四中初中部的教师团队中,有襄阳四中义务教育部部分优秀教师,也有面向社会高薪选聘985、211高等院校的应届大学毕业生、研究生,还有面向全国高薪招聘的特优教师等。

  刘明伦介绍,此次襄阳四中初中部正式落户东津新区,加上第一实验小学东津分校和襄阳三中的入驻,东津新区的教育资源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从小学到高中已经全面覆盖,将更有利于东津新区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