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汉川市分水镇分水小学举行田径运动会
2019-11-2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1月14日,汉川市分水镇分水小学操场上师生齐聚一堂,举行学生运动会。师生们坚持了“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要求,各班班主任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本次运动会共设25米往返跑、跳远、跳绳、篮球绕杆、足球绕杆、定点投掷实心球和接力赛等项目。

  在比赛中,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既增强了自身身体素质,同时也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健康,提高了班级体凝聚力。4×100M接力是本次运动会的高潮,赛场上气氛热烈,师生们纷纷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获得胜利的班级欢呼雀跃,落后的班级也不气馁,各班级运动员团结一心,体现分水小学团结合作不气馁的精神。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展示了学校的阳光体育的开展,又增加了新的运动项目,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以赛促练,以训练促提高,以比赛促进各班引导和组织学生自觉训练、强化训练,又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学校凝聚力,更彰显了学校阳光运动,快乐相伴活动的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