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湖北仙桃区小学入学学区划分范围
2017-06-13
仙桃市教育信息网
关注掌上高考

  城区学校招生范围

  1.实验小学

  从北坝闸沿仙下河向南,与解放大道西街交汇后向东,到凤凰河路北端后折向南,到凤凰河路东5巷后向东经复州大道北一巷5里,与复州大道北一巷交汇后向南,至复州大道北一巷东9里后再向东,经复州大道北一巷东三里向东至竹货巷,沿建设街向东至爱民路南折沿爱民路至复州大道鼓楼宾馆向东至大新路,沿大新路向南至沔阳大道,折向西至沔阳大道南三巷,再折向南至仙下河,沿仙下河向西至大洪桥,从大洪桥向南至大洪路西一巷向西至汉江路后向北,直至沿河大道后向东至北坝闸为止。

  2.沔州小学

  从解放大道北四巷北端起向南经解放大道北四巷、解放大道南六巷、春江花园东园墙、何李一路(沔阳大道北七巷)至沔阳大道,沿沔阳大道向西至钱沟路北折,沿钱沟路至原体委北墙院,再向西沿体委北墙院、沔阳大道北五巷东一里、剧场巷至沔阳剧场,沿复州大道向西经月亮湾酒店至鼓楼宾馆,沿爱民路向北至建设街,沿建设街向西至竹货巷(八中大门),沿竹货巷向西至复州大道北一巷,再沿复州大道北一巷5里和凤凰河路东5巷向西至凤凰河路,再向北至解放大道西街,向西与仙下河交汇后沿仙下河向北至汉江堤。

  3.大新路小学

  从钱沟路原体委北墙院东端起,往南沿钱沟路至仙桃大道,再西折入仙桃大道,沿仙桃大道至汪洲桥北折,沿汪洲河至东桥。沿仙下河向西至沔阳大道南三巷南端北折,沿沔阳大道南三巷至沔阳大道,沿沔阳大道向东至大新路,沿大新路向北到剧场,再向东沿剧场巷、沔阳大道北五巷东一里至钱沟路体委北墙院东端止。

  4.仙桃小学

  东线:大洪南路(市教育局与中百仓储之间);西线:袁市大道;北线:仙桃大道;南线:从袁市大道与黄金大道交汇处起,沿黄金大道向东至丝宝路再沿丝宝路向南至沔街大道,沿沔街大道向东至干河南路,沿干河南路向北至黄金大道,再沿黄金大道向东至大洪南路。另含干河办事处肖台村,大洪村6、11组,高家渡村5、6、7、8组原住居民子女。满庭春小区小区居民子女。

  5.实验二小

  从东桥沿仿古路向西,经仁和桥、大洪桥,再向南沿大洪路,向西折入大洪路西一巷,经五星宾馆沿轻纺路向南,到城投公司后沿仙桃大道向东,经市教育局向南折入大洪路到黄金大道向东至沙嘴小学,沿沙嘴小学门前道路向北至市财政局。从市财政局沿仙桃大道向东至汪洲河,另含沙咀村原住居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