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平顶山市区小升初10片区生源须参加复审
2016-07-21
平顶山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平顶山市教育局7月19日发布通知,为了认真贯彻执行《义务教育法》,落实好免试就近入学,遏制初中“择校热”,该局决定对今年小学升初中生源库中部分片区学生进行复审。

  据了解,今年参加复审的片区有10个:分别是26、31、44、48、54、59、88、120、121、124片区。凡是填报以上片区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均须在8月6日、7日到市九中参加复审。

  按照要求,凡填报以上片区的学生参加复核时须提供能够反映法定实际居住及法定住所所有人与学生有直系亲属关系(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的相关证明材料。如学生及父母的户口簿、父母双方身份证、学生出生证明、房产证等其他相关证件原件(所有证件复印件一份)。

  经审查未通过的片号,现场根据证件进行片区确定。在规定时间内不进行审核或弄虚作假的市教育局将按无房产证、无户籍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