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3年安阳市区小升初电脑派位圆满完成
2013-08-07
关注掌上高考

  8月6日上午,2013年安阳市区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在安阳市五中圆满完成,本次参加电脑派位学生12784人,录取率98.6%,184名学生需手工调配。安阳市市人大副主任周晓春及市公安局、教育局、公证处等相关单位同200多名学生、家长出席现场,监督派位过程。
  2013年安阳市区参加电脑派位人数为12784,其中北片5415人,南片5397人,西片3172人。按照相关规定,今年小学升初中按照免试划片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使用电脑派位和手工调整相结合的方法实行招生。报名人数不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直接录取报名学生;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实行电脑派位依次录满招生计划。

  电脑派位按照“第一志愿、第二志愿、第三志愿、第四志愿”的顺序进行,分为“产生流水号”、“现场抽取起始号”、“抽取间隔号”和“打印录取名单”四个步骤。计算机随机为参加电脑派位的12784名学生各确定一个流水号。在派位过程中,每个学生对应一个不同的流水号,流水号产生后,现场的学生或学生家长上台摇出起始号和间隔号。起始号共三位数,确定第一个学生被录取,间隔号也是三位数,用来确定其他被录取的学生。流水号、起始号与间隔号产生后,学生是否被录取也随之确定。

  2013年8月6日12时,学生、家长便可登陆安阳教育信息网(www.anyangedu.com)查询派位录取结果。经电脑派位未被录取的学生,由市教育局根据学生户口和家庭住址、毕业小学等情况,统一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调整到计划录取未满的初中。2013年8月9日,未被录取的学生可通过安阳教育信息网(www.anyangedu.com)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