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12岁小学女生勇接2岁坠楼男童 警方不建议伸手接高空坠物
2017-05-11
关注掌上高考

  上学路上,陈可煜见一家三楼没有封闭的阳台上,一个小男孩哭着找妈妈,在男孩坠楼瞬间,她跑过去,本能地伸手去接。

  由于下落速度快,陈可煜没接住,但幸运的是,孩子正巧掉落在楼下送餐车上的箱子上,重力得到缓冲,随后孩子摔落到地上。

  陈可煜赶紧把他抱了起来,路人见状都围了过来,陈可煜将孩子交给在楼下开店的一名阿姨手里。大家随后将孩子送医。

  12岁的陈可煜

  5月9日清晨,一名两岁多的男童在睡醒后,发现家里空无一人。惊恐之余,独自爬到自家三楼没有任何防护装置的阳台上,哭喊着“找妈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