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哈尔滨松北拟建哈尔滨实验学校 南岗新改扩建6校
2013-03-04
关注掌上高考

  原标题:松北区今年拟建哈尔滨实验学校 为小学初中一体化标准校

  从教育部门获悉,今年哈尔滨市拟在松北区规划建设哈尔滨实验学校,南岗区新建、改扩建6所学校。

  规划建设的哈尔滨实验学校为小学初中一体化标准学校,总占地面积5.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可容纳小学25个教学班;初中36个教学班。据透露,该校建成后,作为我市第二所新建的小学、中学一体化学校,学生小学毕业后可直升入该校初中部就读,实现“小初”无缝对接。目前,项目建设规划已报相关部门审批。

  南岗区今年将争取3.5亿元改造资金,新建、改扩建6所学校,分别为哈69中学分校、哈156中学分校、32中、47中、萧红分校、延兴小学、二职分校、燎原学校。投入1189万元改造2所幼儿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