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河北省沧州市小升初划片范围
2017-05-10
沧州市教育局网站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市区初中招生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三中初一部(含十六中 ):铁路以东、解放路以北;新华区路华小学、实验二小直升学校。

  五中:浮阳大道(原西环中路)以西、解放西路以南、朝阳大街以东、黄河西路以北;黄河路(原南环路)以北、浮阳大道(原西环中路)以东、运河以西、新华路以南;运河以东、新华路以南、清池大道以西、黄河路(原南环路)以北的汉族学生。

  民族中学:铁路以西、清池大道(原南北大街)以东,新华路以南,黄河路以北部分;运河以东、新华路以南、清池大道以西、黄河路(原南环路)以北的少数民族学生;铁路以西、运河以东、黄河路以南。

  八中北校区:新华区北环路小学、石化小学直升学校。

  八中:浮阳大道(原西环路)以东、永济路(原北环路)以南、铁路以西、新华路以北(不包括水岸骏景小区、开元花园小区、工行宿舍小区、物资局宿舍小区、渤海大厦小区、北环五金小区)。

  九中:铁路以东、解放路向东顺延以南部分。

  十中:运河以西、黄河路(原南环路)以南、永安大道以东部分;九河路以南、永安大道以西部分;运河区凤凰城小学、南环小学直升学校。

  十一中:运河以西、永济路(原北环路)以北部分。

  十三中:浮阳大道(原西环路)以西、解放西路—北京路以北、永济路以南。

  十四中:解放西路—北京路以南、朝阳大街以西、黄河路(原南环西路)以北;黄河路以南、永安大道以西、九河路以北部分。

  十五中:运河以东、铁路以西、永济路(原北环路)以北,渤海路以南;运河以东、建设街以西、永济路(原北环路)以南水岸骏景小区、开元花园小区、工行宿舍小区、物资局宿舍小区、渤海大厦小区、北环五金小区。

  沧县实验学校:按沧县教育局规定范围。

  开发区中心校:按开发区教育局规定范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