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2石家庄长安区师大附中小升初大事记
2012-07-12
关注掌上高考

  摘要:2012年石家庄长安区师大附中小升初信息是石家庄小升初的家长们所关注的,师大附中小升初报名从3月底开始,4月22日初试,5月13日复试,5月25日开始通知录取。

  3月底开始报名,公开报名。无需现场报名,打电话直接登记一下就可以,需说明孩子的姓名、出生年月、那个学校的、姓名、平时班里前几名。

  4月20号领取初试准考证。

  领准考证地点: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15号省体育馆对面师大附中体育场处排队拿准考证。

  师大附中的准考证全名是:ACTS学业素质能力检测准考证。

  4月22日初次小升初考试。

  2012年石家庄师大附中直升班于2012.4.22日上午8:30-10:40在石家庄实验小学和长征街小学进行小升初考试,第一科先考数学,其次是语文最后是英语,每科考完中间可以休息五分钟。这次考试总共有54个考场,石家庄实验小学有32个考场,长征街小学有22个考场,参考人数大概是2000人。

  4月28日可去学校查成绩,录取500名参加复试。

  5月11日领取复试准考证,带一寸照片一张。

  师大附中复试准考证全名是:河北师范大学调研活动准入证。

  考试地点:南二环东路20号师大新校区公教楼(建设大街与富强大街之间)。

  5月13日复试。(相关阅读:2012年石家庄师大附中直升班复试现场实况)

  5月19日从复试的人中选取百十来人进行了一次面试。

  5月25直升班开始录取:明天(5月26日)去学校办手续。交5000元钱,包括押金3000,假期活动费2000。

  5月29日重点班开始录取:周五(6月1日)去交钱,一次交15350元,学费15000,15000是三年的昂,350是书本费和校服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