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石家庄市区及正定小学和幼儿园今日临时停课一天
2016-12-21
石家庄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12月20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发出通知,12月21日,石家庄市小学及幼儿园临时停课一天。

  通知明确,经组织市气象、环保专家认真会商,此次重污染天气持续时间较长,预测12月21日空气质量不会明显好转,为切实保护学生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采取临时停课措施。

  根据通知要求,12月21日临时停课一天。停课范围:市区(含藁城、鹿泉、栾城)及正定县所辖小学、幼儿园(完全寄宿制学校除外)临时停课;其他各县(市)、区根据当地空气质量状况,自行研究决定,并采取相应的应急响应和健康防护措施。

  通知要求,按照“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在停课期间,小学、幼儿园应通过网络、校讯通等途径与家长和学生保持联系,提出可参考的合理化学习建议。学校教职员工必须正常到校,对家中无人照顾和因其他原因到校的学生、幼儿,学校要组织其在教室上自习或在图书馆、体育馆等室内场所活动,教师要做好看护工作,但不得授课。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学校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应急值班电话必须24小时有人盯守,保证值班领导在岗,确保学校安全稳定。12月22日是否停课,待专家会商后另行通知。市教育局咨询电话:86037202。

  记者获悉,12月20日市教育局发出通知后,市各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始陆续通过校讯通等通讯手段将停课通知发送至各家长。目前,所有停课范围内的学校及幼儿园均已停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