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三亚中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2017-07-11
关注掌上高考

    三亚市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各中小学划片情况

    第一部分 市直属学校

中 学
序号 学校名称 服务区域
1 三亚市第一中学 1.海南航空旅游学院等高校;2.友谊派出所所辖鸭仔塘社区、师部农场。
2 三亚市第二中学 东至三亚河,南至三亚港码头,西至三亚湾路,北至新风街。
3 三亚市第四中学 1.东至三亚河,南至迎宾路,西至三亚湾路,北至机场路社区北界;2.东至凤凰路,南至吉阳区界,西至三亚河,北至凤凰路。
4 三亚市实验中学 1.东至临春河,南至三亚河口,西至三亚河,北至新风街;2.下洋田社区。
5 西南大学三亚中学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等高校。
6 三亚市榆林八一中学 驻军军人子女。
7 三亚市民族中学 吉阳区新村居委会、安罗村委会、榆红村委会、干沟村委会、龙坡村委会、红土坎村委会。
小 学
序号 学校名称 服务区域
1 三亚市第一小学 东至三亚河、南至跃进街、西至三亚湾、北至新风街。
2 三亚市第七小学 东至临春河,南至商品街一巷,西至三亚河,北至榕根桥。
3 三亚市实验小学 1.东至三亚河,南至四二五医院连接新闻大厦,西至三亚湾路,北至机场社区北界;2.三亚河以西,友谊路连接线北,解放路以东,金鸡岭街以南
4 三亚市第九小学 1.东至解放路,南至吉祥街,西至三亚湾路,北至四二五医院连接新闻大厦;2.解放路与三亚河之间友谊社区。
5 三亚市榆林八一小学 驻军军人子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