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口小学初中新生7月29日起网上申请学位
2017-07-28
南国都市报
关注掌上高考

  海口小学初中新生

  明起网申学位

  2017年秋季海口小学、初中新生网上申请学位29日开始。其中,小学秋季招收一年级新生的年龄须满6周岁(即2011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

  城区学校新生实行网上入学登记。具体程序如下:

  (1)新生入学登记申请学位。7月29日~8月6日。新生上网登记各项入学信息。

  (2)家长提交入学登记纸质材料。8月5日~8月13日。

  (3)实地核查。8月12日~8月20日。由片区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对提供的信息、材料进行核查。经核查,符合条件的,由片区学校按规定时间公示新生名单,接受监督。

  (4)复核确认。8月21日~8月23日。市(区)招生办对已在片区内录取的新生情况进行复核确认新生名单,同意建立学籍。

  (5)新生报名。8月30日~3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