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三亚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3天
2016-10-17
三亚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10月16日下午,记者从三亚市教育局获悉,按照市三防办气象预警和《海南省教育系统应对台风暴雨灾害性天气学校停课实施方案》以及《海南省教育系统防风防汛应急响应行动方案》的要求,市教育局于10月16日下午向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紧急发出了《关于做好防范超强台风“莎莉嘉”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10月17日至19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3天,并就各项安全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通知》要求,各区教科局、各学校、幼儿园要立即通过校讯通、微信等方式,及时通知到学生和家长,提醒他们注意台风停课期间的安全;要密切关注气象预报、及时掌握降雨情况,做好应急处置;要加强应急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同时要对各类校舍、设备和设施进行认真排查;要通知在校教职工把阳台上的物品、杂物撤下。

  市教育局还特别强调,发生事故要及时上报,不得隐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