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被老师钢丝抽打致无法站立(图)
2016-06-20
大众网
关注掌上高考

小学生被老师钢丝抽打致无法站立(图)

  “孩子在学校被老师打得无法站立”

小学生被老师钢丝抽打致无法站立(图)

  小雷在医院接受治疗

小学生被老师钢丝抽打致无法站立(图)

  小雷左右小腿淤青红肿

  “孩子才9岁,老师怎么会如此狠心,对孩子下这样的毒手呢?”昨日下午,定安县龙湖镇居民许女士向记者反映,定安县永丰学校发生一起老师体罚学生事件,她的儿子小雷(化名)因未完成作业,在课堂上遭到英语老师体罚,左右小腿被成捆的钢丝抽打至淤青红肿,无法站立,目前已住院治疗。对此,校方回应称,小雷曾多次未完成作业,老师“恨铁不成钢”,心急之下采取的教育方式有些过火,校方将对该老师进行批评教育。定安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老师体罚学生严重违反师德,将展开调查并严肃处理,目前正在调查中。

  许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1时,小雷的奶奶照常去校门口等孙子放学。小雷的奶奶看着别的学生差不多都走完了,但一直没看到小雷的身影。过了约10分钟,小雷的奶奶前往教室寻找,发现小雷一个人坐在教室里,默不作声。

  “坐这里干嘛?回家吃饭啊!”听到奶奶的声音,小雷“哇”地哭了起来。看到孙子这副模样,奶奶急忙上前安慰,并让他起身回家。小雷边哭边指着双腿喊疼。奶奶掀起小雷的裤子看到,小雷左右小腿上满是被抽打的痕迹,已肿得很大。奶奶用手轻轻一碰,小雷痛得哇哇叫。奶奶想让小雷回家,可他疼得无法站立,更没办法走路。随后,小雷的母亲赶到学校,把他背出教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