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南:今年将继续专项整治中小学有偿补课
2015-04-08
中国教育报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日前从海南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该省今年将继续开展中小学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建立治理工作问责制,对违规者,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所在学校责任,还要向市县政府进行通报。

  海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曹献坤分别与各高校及各市县教育部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教育收费治理工作责任书,对治理教育乱收费再出重拳。针对坚决治理教育违规乱收费,将组织开展对各市县学校落实公办普通高中2015年秋季开学全部停止招收择校生情况专项检查,推行教育领域重点问题治理清单制度,建立健全治理责任落实和倒逼机制。研究制定2015年规范教育收费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的实施方案,重点查处中小学补课乱收费、高校违规招生及乱收费、中小学教辅材料散滥等行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