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南省教育厅:中小学校服中标企业不得转包代生产
2014-04-30
关注掌上高考

  “中小学校服生产企业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中小学校服生产企业中标有效期为3年,期满后重新招标确定。中小学校服须在中标企业生产,不得转包其它服装企业代生产。”今天,省教育厅印发了《海南省中小学校服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稿》指出,海南省中小学校服统一使用“椰苗”商标。学校可以在本校校服上缝制或佩戴学校徽章,但不得遮盖校服注册商标。中小学校服的价格由省物价局、省教育厅核定。

  中小学校服面辅料实行全省集中供应,供应商通过公开招标确定,全省确定两家供应商。中小学校服面辅料中标供应商有效期为3年,期满后重新招标确定。中小学校服生产企业必须从省教育厅确定的供应商处购进生产校服的面辅料。

  海南省教育厅强调,中小学学生购买校服由学校统一组织学生和家长在招标确定的中小学校服生产企业中自愿购买,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强制购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