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初中一年级划片招生实施方案出炉
2017-07-18
乌蒙新报
关注掌上高考

  7月14日,记者从七星关区教育局获悉,该区2017年初中一年级免试划片招生实施方案出炉。

  据悉,划片招生实施方案整合共享市、区资源,按照相对就近入学原则,针对学校分布情况,制定主城区学校和城郊学校免试划片招生方案。

  据了解,此次划片招生,七星关区主城区初中一年级共设88个班级4928个初一学位,其中七星关区第一实验学校6个班336个学位,七星关区实验中学18个班1008个学位,毕节七中14个班784个学位,毕节八中20个班1120个学位,毕节一中初中部14个班784个学位,毕节市第四实验中学8个班448个学位,七星关区第二实验学校8个班448个学位。

  主城区学校划片范围

  七星关区第一实验学校:麻园街道杜鹃社区、麻园社区、双城社区(以麻园路为界靠区第一实验学校一侧区域)。

  七星关区实验中学:市东街道文峰社区、清毕社区、麻园街道麻园社区、双城社区(以麻园路为界靠七星关区实验中学一侧区域)。

  毕节七中:市西街道百花社区、翠屏社区、安家井社区、翠西社区、北门社区、松山社区。

  毕节八中:市东街道水西田社区、龙山社区、双井社区、市西街道天河社区、金钟社区、和平社区。

  毕节一中初中部:洪山街道桂花社区、金桂社区、洪山社区、兰苑社区、环南社区。

  毕节市第四实验中学:麻园街道双树社区、杨家塘社区、望城社区、洪山街道拥军社区。

  七星关区第二实验学校:碧阳街道同心社区、南山社区、滨湖社区、大兰社区。

  城郊学校划片范围

  观音桥街道:由该街道办事处组织应届小学毕业班整班交接到区民中就读,迎宾社区、长征社区、红堰社区小学毕业生到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就读。

  大新桥街道:由街道办事处组织应届小学毕业班整班交接到毕节十中就读。

  三板桥街道:由街道办事处组织应届小学毕业班整班交接到毕节十一中就读。

  德溪街道:由街道办事处组织应届小学毕业班整班交接到毕节十二中就读。

  海子街镇、碧海街道:由所在镇人民政府和街道办事处组织应届小学毕业班整班交接到海子街中学和七星关区第三实验学校就读。

  碧阳街道流仓社区:由街道办事处组织应届小学毕业班整班交接到毕节十二中就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