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贵阳南明区、云岩区确定幼升小和小升初划片范围
2015-06-07
贵阳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6日,贵阳市南明区、云岩区公布了公办小学及初中的招生划片分配方案。幼升小方面,南明区公办小学一年级报名时间为7月2日至7月4日,云岩区报名时间7月2日至7月3日。小升初方面,南明区报名时间为7月9日至11日,云岩区为7月9日至7月10日。

  幼升小方面,家长持适龄儿童户口簿、房屋产权证等相关有效证件到划定片区公办小学办理入学报名手续,由学校查验相关手续后方可报名。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适龄儿童需提供《流动人口子女就读南明区公办小学申请表》、适龄儿童户口簿等相关证明即可进行报名。

  小升初方面,就读学生报名时需持小学毕业证、户口簿、义务教育证书、房屋产权证等有效证件。经教育局审核符合入学条件的流动人口子女携带户口簿、居住证、义务教育证书即可报名。

  南明区区外就读的南明区户籍小学毕业生,需携带户口簿原件及户口首页和学生页复印件、小学义务教育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毕业证明原件,在6月29日至30日到南明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登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