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1南宁小升初南宁市区初中招生地段公布
2011-06-13
关注掌上高考

南宁小升初>>2011南宁小升初南宁市区初中招生报名时间   
    >>2011南宁小升初文件:南宁初中招生工作通知 
    >>南宁小升初政策解读:"特殊学生"如何入学 
    >>广西南宁小升初公办校受冷 民办初中受青睐 
    >>小升初民办校PK公办:只选对的慎选"贵的"  
    >>交流:小升初择校选择民办校还是公办校?  
    ……更多查看>> 南宁小升初专栏    >>各地小升初专栏

2011年南宁市区初中招生地段公布 多所学校有调整

  6月30日,广西省南宁市教育局公布了今年南宁市区(建成区)初中学校招生服务地段(具体地段划分情况附后)。南宁市四中、十四中、二十九中、南宁外国语学校、沛鸿民族中学等多所初中招生服务地段有调整。另外,7月2日至3日为南宁市公办、事业办初中统一接收报名材料时间,学生及家长应持初中新生报名联系卡、户口簿、房产证,或者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材料等前往学校报名。

  按照新公布的初中学校服务地段,民主路(新民路口至园湖路口)按单双号分割,单号仍属于南宁市十四中(建政校区)服务地段,双号调整为南宁市四中服务地段。南宁市四中服务地段还新增了“民主路北三里”、“民主路北四里”、“友爱路(民主路口至民生路口)”等。

  原属于南宁市三十七中服务地段的部分区域调整至其他学校,如“明秀西路(从友爱路口至大学路口)”调整为南宁市十八中服务地段,“秀灵路(含各里)”调整为秀灵学校(中学部)服务地段。

  多所学校扩大服务地段范围:南宁市二十九中新增“桂雅路”、“中柬路”;育才实验中学新增“金花路”;南宁外国语学校新增“江北大道石埠段”、“相思湖东路”、“相思湖大道”;南宁市十三中新增“景观路”;南宁沛鸿民族中学(桃源校区)新增“康复路”;南宁市二十一中新增“江南新兴苑”;南宁市三十九中新增“秀厢大道(邕武立交以南)”。

重要内容>>2011南宁小升初:南宁各区初中学校招生地段汇总

  据了解,7月2日至3日,南宁市公办初中和事业办初中报名的具体时间为: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3:00至5:30。7月4日至7月8日,相关部门将对材料进行审验,7月11日至12日发放《南宁市义务教育(初中)入学通知书》。教育主管部门昨日还专门下发了《南宁市中小学招生服务规范》,要求各学校要在显著位置公示招生简章、学校服务地段、报名流程、招生电话等。按要求,招生人员对市民咨询有关报名、就读等问题,能够即时答复的要当面答复;不能即时解答的,要作好记录,当天要做出回复;对于特殊情况需要请示上级,延期回复的,要将办理情况及延期理由告知咨询人。招生期间,各城区教育局将设立咨询电话和咨询处,接受适龄儿童少年、家长及学校的咨询和申诉,并妥善解决本辖区适龄儿童少年的报名问题。

更多内容>>小升初专栏   >>小升初特长生  >>小升初指导  >>小升初面试   >>小升初简历
    >>小升初资源    >>小升初作文     >>小学学科辅导  >>原创征文区   >> 热点聚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