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广西一小学校长脱女生裤子拍照 被开除党籍撤教师资格
2017-03-27
澎湃新闻
关注掌上高考

广西一小学校长脱女生裤子拍照 被开除党籍撤教师资格

  涉事学校图片来源:广西电视台

  3月17日,南宁市宾阳县和吉镇平桥村发生小学校长猥亵学校女学生事件,校长张某某脱下其所在学校一名六年级女生裤子并拍照。

  3月25日,宾阳官方发布情况通报,作出给予张某某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撤销教师资格的决定。目前,该事件仍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官方:开除校长党籍、撤销教师资格

  通报称,2017年3月20日14时许,宾阳县公安局和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和吉镇平桥小学一女学生于3月17日中午被该校校长张某某猥亵,要求出警处理。

  接警后,和吉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于当日14时30分许将嫌疑人张某某依法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初步查明,2017年3月17日13时许,张某某在平桥学校内单独将该校一女学生带到三楼教室休息室进行猥亵。3月23日,宾阳县公安机关依法对张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和吉镇中心学校也于同日免去其和吉镇平桥学校校长职务。

  事件发生后,宾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由县纪委、公安、教育等部门以及当地党委、政府组成的工作组开展调查处置工作。3月25日,根据调查情况,宾阳县相关部门分别作出给予张某某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撤销教师资格的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钱江晚报 2016-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