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13岁少年杀3姐弟:因其哭闹临时起杀心
2016-07-29
南国早报
关注掌上高考

  7月26日,沈某某供述,当时他因被家长责骂出走,行至受害人所在组,看见三姐弟在家里玩,遂以摘果子为由把三姐弟骗至偏僻小路,问他们父母放钱的地方在哪。由于逼问中用了暴力,三姐弟的哭闹让他慌乱,临时起意,遂起了杀心。据悉,嫌疑人沈某某从小缺乏家庭关爱,性格较暴力偏激。

  早报君说:7月18日傍晚6时许,8岁的黄达珍、7岁的黄火昌、4岁的黄达梅——岑溪市诚谏镇一个家庭3名孩子突然不见了踪影。7月20日下午2时许,在失踪40多个小时后,三姐弟在离家约四五百米远的废弃水井中被找到,不幸的是,他们已全部遇难。这一案件引起了全广西网友的高度关注,希望能早日抓住犯罪嫌疑人。

  三姐弟遇难后,当地公安机关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通过侦查,认定诚谏镇石桥村一名13岁男孩有重大作案嫌疑,这名男孩正是三姐弟失踪后不久,在他们家门口讨粥喝的人。这名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男孩叫沈石昌。

  为此,当地公安发布寻人启事寻找沈石昌,并在7月23日,将悬赏额度提高到20000元。

  启事称,沈石昌(又名沈旭照),男,汉族,岑溪市诚谏镇石桥村木沃组人,约13-15岁左右,身高155—160CM,身材偏瘦,短发。此人从2016年7月9日离家出走,至今未归。此人习惯到无人房屋过夜,肚饿还会问吃或者问钱。如发现或提供线索找到该人(经核实)给予人民币20000元奖励。附沈石昌的照片。

  有市民曾在7月23日约12时30分,看见沈石昌曾在苍梧,找路人要了一元钱。警方以此为线索进行侦查。

  7月25日中午时分,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获悉,沈石昌已被抓获,至于他为何杀害三姐弟等具体情况,早报君会进一步了解。

  不管原因是什么,本来天真可爱的三姐弟已离我们而去,我们不希望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