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深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计划招生400人 小语种增设面谈环节
2017-05-05
深圳都市报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深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正式公布招生方案,今年该校仍面向福田、罗湖两区小学,采用小学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计划招生400人。

  根据招生方案,该校初一年级计划招收400名学生,包括英语语种和非英语语种。招生对象一是具有深圳市户籍户口,且在罗湖、福田两区小学就读的应届毕业生;二是享受深圳市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且在罗湖、福田两区小学就读的应届毕业生。

  非英语语种招生报名时间为5月4日9:00到8日18:00;英语语种招生报名分为小学推荐生报名安排和个人自荐生报名安排两部分;个人自荐生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23日9:00到27日18:00。

  该校今年的非英语语种招生将增加面谈环节,面谈将安排在5月13日进行,已通过非英语语种面谈且获得外语能力人机对话资格的学生不得再参加英语语种的小学推荐和个人自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