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福田共有1所小学及9所初中有剩余学位 7月5日-6日补报
2016-07-05
深圳商报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昨天获悉,7月5日-6日,福田区小一、初一将开展补报名工作,还未被心仪的学校录取的新生迎来了补报名的机会,共有一所小学以及九所初中尚有部分剩余学位。

  据了解,现场报名将从5日启动,其中7月5日、6日,家长到报名学校递交材料;7月7日,学校在系统中录入新生信息;7月8日~8月28日,教育局将各项材料送相关职能部门审验;8月29日审验结束后,由学校通知家长录取结果。

  福田区教育局提醒,此次补报名的录取原则是:优先解决福田区户籍儿童入学;剩余学位按积分高低顺序依次录取,超过补录计划的学生不予录取;请分数较低的家长尽量到学位空余较多的学校报名。

  近年来,福田小一学位持续紧张,这从今年补招生的学校名单中就可以初步显示。去年同期举行的补报名中,共有7所小学共340个学位,而今年仅有黄埔学校小学部的50个学位可供补报。而在初中方面,梅山中学、上步中学、华富中学、红岭中学竹林初中部、皇岗中学、红岭中学南园初中部、黄埔学校初中部、上沙中学、莲花中学南校区均有部分学位剩余,供有需要的学生家长进行选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