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越秀区小升初电脑派位举行 17点后可查录取去向
2016-06-27
南方网 
关注掌上高考

  6月26日下午3时,2016年越秀区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现场会在越秀区教育局举行。

  据了解,今年,在越秀区小升初的学生有9377人。其中,有1814名学生经越秀区教育局审核,批准提前录取,这些学生包括有体育、艺术特长生、英语特色生、对口直升生、残疾生和三侨生等;有6010名学生参加电脑派位;有1401名来穗人员随迁子女被统筹安排到越秀区公办初中就读,对比去年增加515人;有152名学生属于到广州市外国语学校、跨区升学、出国、回户籍地升学等。

  越秀区教育局中教科科长黄志平表示,在电脑派位的录取结果出炉后,学生与家长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学位确认。据介绍,电脑派位的录取学位会一直为学生保留,不会影响其报考民办学校。“无论学生最后去不去民办学校,电脑派位的学位都会为其保留。”黄志平说。

  为了方便小学毕业生和家长了解录取去向,越秀区教育局将于今日(6月24日)下午5时左右免费开通网上录取去向查询系统(越秀教育网网站的网址:www.gzyxedu.net),方便家长和学生可查询升中录取去向。7月18日前,各公、民办初中完成学籍建立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