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广州民办校小升初6月27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2016-06-27
南方都市报
关注掌上高考

  今起,广州市民办学校小升初开始网上报名了,具体网报时间为6月27日00:00:00-6月28日23:59:59。学生最多可填4个平行志愿,当收到学校多个预录取通知时,家长只能对其中一所学校做出“确认录取”操作。

  五项事项要家长注意

  家长今天起可登录广州市民办小升初招生报名页面,登录页面分为“未申请”和“已申请”两部分。第一次登录选择“未申请”,报名之后选择“已申请”登录系统。有五项事项必须要家长注意:输入的身份证号码必须是学生身份证号码;可以选择1-4所志愿学校(平行志愿,不分先后);选择学校时无法检索,需要清楚所报学校全名;需要填写“全国学籍号”(以G开头);网上报名成功后,家长务必修改登录密码(默认为证件号后四位)。

  登录后进入填写小孩详细资料页面,页面分为“报名申请”、“报名结果”和“打印预览”三个模块。资料填写分为“报读学校信息”、“基本信息”和“监护人信息”三个部分。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报读学校,选择的报读学校不分先后,但至少选择1所,可选择4所。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学生的各项资料信息。

  报名期间可修改学生资料

  如果是单亲家庭,就在监护人信息勾选上是否单亲,勾选后将不会校验监护人二的信息(监护人二的信息不用再填写)。监护人一和监护人二的手机号码不允许填写一样的号码,且必须填写能够正常接收短信的手机号码(短信默认发送至监护人一的手机号码)。

  在报名期间,家长可登录系统修改学生资料,报名结束后则不可再进行资料修改,请认真核实已填写的资料。当家长收到学校的预录取通知时,可登录系统在“报名结果”里面对学校发起的预录取通知进行确认,当多所学校同时发起预录取通知时,家长只能对其中一所学校做出“确认录取”的操作,当做出了“确认录取”的操作后,将不能对其它学校做出确认录取的操作,且一旦做出“确认录取”操作,将不能再修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7